莱州市人民医院急救站简介
发布日期:2009-10-25浏览次数:字号:[ ]




     莱州市人民医院是莱州市最大的医疗保健中心,二级甲等医院,滨州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潍坊医学院教学医院。医院下设80个科室,开放床位756张,年门诊量39.7万人次,住院手术8600余例。

     医院拥有1.5T磁共振机、16排螺旋CT、DSA、乳腺钼靶X线机、氩氦刀肿瘤治疗系统、数字化多功能遥控胃肠X线机、多功能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新型高压氧舱等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670余台(套)。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业务技术方面主要在三个重点专科、八个特色专业以及微创手术、介入治疗二个高科技群体发展上实现了快速突破。年介入手术达到近600例,冠脉造影、PTCA、冠脉支架内置术都已经广泛应用于临床。妇科年完成微创手术931例,腹腔镜400例,微创手术率达到85%,部分手术领先省内,已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心脏外科已完成心脏手术千余例,成功率达99.5%。心脏直视手术、肾移植、肝移植、角膜移植等尖端技术稳步发展,冠脉搭桥、大动脉取栓等手术均已成熟。

      医院急救中心设置合理,抢救室配有先进的洗胃机、除颤仪、呼吸机、监护仪等;ICU病房配有美国产太空实验室监护设备、最先进的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急救系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条不紊地接诊病人、处理病人和分流病人。同时医院为“三无”病人或交不起住院费的急症病人建立绿色通道,办理绿卡后,可以先行住院治疗。通过以上措施,保证了急救迅速、及时、高效,满足了急救病人的救治需求。

      医院先后荣获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山东省百佳医院”、“山东省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山东省防治非典型肺炎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烟台市及莱州市级文明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投资5亿元的莱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正在紧张进行。新院占地22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150张,950个停车位。新院的建设本着人性化的原则,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三位一体,建成后将会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温馨、和谐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