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集中行动,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10月2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职能”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中心党支部书记曹金美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随后就我市开展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精神进行了讲解;最后对中心作风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剖析,以“坚定信心鼓干劲,凝心聚力提作风”为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

曹金美书记指出,重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找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紧迫性,解决影响和制约院前急救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市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

曹金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职能,促进中心内部管理规范化,真正形成精神振奋、运转有序、敬业奉献、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工作作风。一是学思结合,筑牢作风建设思想根基。将作风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活动内容,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市卫健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严格规范,强化作风建设制度保障。年底前完成《中心各项工作规范手册》的修订完善;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和行为准则,以健全规范落实作风纪律方面各项规章制度为内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职责清晰,高效运转;三是用心服务,展现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将作风建设运用到院前急救工作各项实践中,切实优化接警服务流程,提升接处警能力建设,以科学严谨的决策,树立大局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增强奉献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干劲,推动院前急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烟台百姓生命健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持续擦亮“急救先锋120”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