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职工参加“职业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提高中心职工的身心健康意识,提升一线调度员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11月17日下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与烟台市计生协会、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卫健系统员工职业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计生协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国家人社部心理咨询师(原)鉴定专家、烟台市总工会首批心理服务专家徐传庚教授主讲。讲座中,徐教授从当下心理压力表现、心理压力释放建议、心理营养增加建议等三大方面,对职业压力管理、心理调适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而生动地讲解,课堂上,徐教授以幽默的语言和富有哲理的故事征服了在座的干部职工,大家或频频点头或掌声阵阵。同时,徐教授还运用丰富的案例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培训更加生动、气氛更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了服务水平,听讲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会了如何正确进行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院前急救工作中,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定期组织集体活动,如职工趣味运动会、主题演讲等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让职工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院前急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