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次数: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宣讲活动。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议精神;11月26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曹金美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颁布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全会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动员令。《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奋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曹金美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谱写新时代我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中心副主任丛霞同志还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