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字号:[ ]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始终坚持严抓干部职工业务水平,以保障更好地做好院前急救指挥工作,根据中心培训计划,4月29日下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学习了《创伤现场急救技术》,内容包括急救的原则、创伤的分类、如何进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创伤患者越来越多,根据我中心近年来病种统计,各类创伤急症居首位,所以深入学习创伤急救知识尤为重要。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的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放过一个知识点,掌握更多创伤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关键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中心职工专业知识储备,加深了职工对创伤急救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广大职工投入到院前急救工作的热情,大家普遍反映,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巩固急救知识和技能,为烟台急救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