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0日上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2人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革命史等作了系统深入的了解,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生动的历史场景,将大家拉回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人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无畏的奋斗牺牲精神。在“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部分,借助丰富的数据、翔实的案例,大家全面了解了烟台从滨海小城一跃成为全国沿海发达城市,人民生活向全面小康的历史飞跃。当大家走进新时代展厅,展望以最新5D影像技术构建的“飞跃烟台四百里仙境海岸”,就像站在时代的巨轮上,激励着大家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行动力,披波斩浪,勇立潮头。

此次红色基地现场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为祖国建设拼搏努力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护佑人民健康为己任,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不断推动烟台市院前急救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