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党史微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浏览次数:字号:[ ]

“同志们,今天由我来讲一堂党史微课。我主讲的题目是《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5月25日,伴随着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曹金美书记洪亮的声音,我中心“党史微课”又一次开讲了。

“党史微课”是我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创新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三会一课”,每月以党的理论知识、重要节点、重大事件、英雄事迹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微宣讲,从党史的一个小角度、小故事入手,以小见大,释放“大能量”,积极营造全员学党史的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力量。

“党史微课”虽然时间微、形式微、内容微,但‘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微课是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党性分析课、人生指导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党史微课的形式,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本领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自我、担当作为、忠诚实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