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赴黄海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迎庆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6月19日上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党支部书记曹金美的带领下赴“双报到”黄海社区开展“学史力行——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垃圾钳、垃圾袋等进行清理,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巩固环境卫生整治实效,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劳动氛围,彰显出我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清理整治活动是我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活动的一部分,鼓励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庆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以“双报到”为平台,对接黄海社区,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急救知识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以“双报到”工作为抓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