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浏览次数:字号:[ ]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中心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奋勇争先立新功,6月29日上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带领全体党员整装肃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曹金美书记以“致敬建党百年”为题,从‘跨越百年,感悟真理伟力’和‘实事求是,永葆创新活力’两方面,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的微党课。随后,中心开展“致敬建党百年”三行诗诵读活动,来自各科室11名党员干部,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红色故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尽情抒发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激之心、报效之志,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曹金美书记指出,三行诗诵读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是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曹金美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党史中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有效运用到院前急救各项工作和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