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值此百年华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播收看庆祝大会。

直播观礼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认真观看庆祝大会,见证党的百年风华。百年大党,栉风沐雨,初心如磐,踔厉奋发,踵事增华!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直播观礼百年华诞,是同心庆贺,共享荣光,也是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启航我市院前急救发展新征程!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中充满了崇敬,为我们国家的富强感到自豪,为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感到骄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积极的努力。”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召,将继续脚踏实地,扎根我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为我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听着习主席的讲话,我的眼前如同放电影般闪过一幕幕书本上学过的、耳边听过的、电视上看过的中国革命走过的那些路: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后的新民主主义改革、经济改革开放,再到现在的脱贫攻坚战,每一场战役都赢得漂亮,大获全胜,带领全国人民一步步迈向了更美好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为祖国骄傲,我为中国共产党自豪!”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一席振奋人心的话,调度指挥科副科长李兰倍受鼓舞。

综合科科员徐小冬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句句振奋人心,作为年轻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建党百年视频直播时我的内心始终激动昂扬,我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感到骄傲,我以生在这样英雄的国度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拥护党,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极大地振奋了团支部书记冯嘉巍,她表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生命相托,立足本职岗位献青春!争创新征程急救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