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车辆停放助力文明出行,引导道路交通提升公共秩序
发布日期:2021-07-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7日上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的带领下,到黄海社区开展“引导文明出行 维护公共秩序”主题党员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交通协管志愿者和文明引导志愿者共同发力,一边在社区农贸市场周边规范共享单车、机动车有序停放,一边在主次干道和主要交通路口引导点位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同时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倡导大家树立“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遵德守礼,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共建文明礼让、和谐美好的城市文明新风。烈日炎炎,热情似火,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以优异成绩成功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一张张微笑的脸孔,一句句暖人心脾的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的背后都包含着党员志愿者的热情,同时也诉说着整座城市对文明的呼唤。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烟台市文明出行的形象代言人,理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一点一滴地推动着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文明志愿者的示范感染力,同时也是中心“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缩影,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加强与社区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提升社区的宜居指数和居民幸福感,动员引导广大巿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