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年文明号检查组到我中心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省青年文明号检查组一行两人在团市委张军部长陪同下到我中心进行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实地核查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副主任丛霞、东新宇等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曹金美书记首先简要汇报了中心概况和120调度指挥、急救网络管理、急救培训、突发事件处置、重大活动保障等职能发挥情况,并指出中心自成立之初,结合中心青年职工较多的特点,十分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先后于获得烟台市青年文明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中心团支部多次取得“烟台市红旗团支部”荣誉。而后,中心团支部书记冯嘉巍通过PPT形式具体汇报了团支部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对照《青年文明号现场检查考核评分表》详细查阅了中心了有关材料,认为中心材料丰富、清晰,对中心“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中心通过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团结引导中心青年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向上、勇当先锋的做法。

青年文明号.jpg

青年文明号检查.jpg

a6b5ed825ce3b926bc3b4721cf44cb1.jpg


青年文明号检查工作.jpg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调度中心,了解120急救电话的受理、派车、院前急救等流程,对我中心快捷、规范、科学的调度指挥和规范的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在中心科普培训基地,急救培训导师进行了心肺复苏、AED操作、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术等急救技术的讲解和演示,表示掌握救命的急救技能非常必要,鼓励中心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在科普培训中发挥更大作用。

7179136e1abad773a542b0c3fe26d44.jpg

调度室.jpg

下一步,我中心将以此次“青年文明号”复查工作为契机,结合中心工作特点,继续深入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努力向全国青年文明号看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