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0日上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同志报告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学史明理,牢记初心使命”、“学史赋能,提高工作本领”、“以学促干,把实事办实”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党史学习”、“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强化作风”等方面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盘点检视,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随后,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党员之间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曹金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一名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内生活锤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打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牢记为民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院前急救工作相融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三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做好表率,履职尽责,为院前急救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