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市120到“双报到”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我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五区48小时内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的任务,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做好有关发热病人调度派车和日常院前急救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8月4日安排一名党员到“双报到”黄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党员根据社区统一安排,不惧高温、不怕疲劳,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全套防护装备,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下,一丝不苟地做好人员名单核实、人员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帮助完成了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的使命担当和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在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安排党员干部支持社区的防疫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