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 筑牢为民服务初心
发布日期:2021-09-1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8日上午,根据市卫健委有关通知要求,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冰》,公开曝光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以及纪律涣散、规矩意识淡漠、工作懈怠等反面典型;聚焦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的执行力。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同志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查找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牢记初心使命,以清风正气的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我市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同时要求,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对待工作的态度和追求,克服惯性思维,对标学习行业先进,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办实事解难题,维护好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