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呼唤文明,志愿引领新风——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双报到”社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1浏览次数:字号:[ ]

学党史,办实事——在深化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过程中,我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9月11日上午,我中心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同志带领下在黄海社区开展了“双报到”社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对小区内部街道进行垃圾卫生清扫工作。

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纷纷拿起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进行清理,认真仔细地把小区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清除了多处积存的垃圾,忙碌却又井然有序。

社区居民向党员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对“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理解,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添光彩!城市是我家,维护靠大家。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党员们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下一步,我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动员,携手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常态化。积极参加各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创城出一份力,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