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在市直卫健系统“七一”讲话精神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8日下午,我中心在烟台市卫健委组织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决赛中,中心职工侯斌、曲瑛瑛、于子杰、冯嘉巍以《弘扬建党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为题,用激昂的声音述说着烟台急救人在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七一”讲话的感召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整个诵读慷慨激昂,诵读人员代表烟台急救人表达真挚的情感,深刻诠释了烟台急救人护佑百姓健康的初心,让在座的评委和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继续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抓党建促业务保健康作为锤炼队伍的总抓手,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护佑人民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