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0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8日下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中心党支部委书记、主任曹金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2人参加。

曹金美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三个方面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市卫健委党组部署,统筹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导检查,以“牢记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120”为目标,做好“三个加法”、锤炼双强素质,创建“急救先锋120”品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

曹金美书记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继续深化理论教育,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为抓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方向,进一步在“严、深、细、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中上好必修课,在理论活动中总结特色亮点,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全市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走在前、做表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