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浏览次数:字号:[ ]

为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21日下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以《传承优良作风,奋进复兴征程》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曹金美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传承优良传统”“以下率下,彰显共产党人鲜明政治本色”“久久为功,凝聚一往无前奋进力量”三个层面,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开创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曹金美书记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恪守为民之责、激发奋斗之姿,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久久为功、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史料详实、事例生动,听后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催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我中心将以此次廉政教育党课为契机,进一步传承优良作风,夯实主体责任,奋进复兴征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