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凝心聚力
打好“人民满意120”这张生命卷
——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传达学习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1日,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金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金美书记指出,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是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作风、提振信心。全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为全市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金美书记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33”工作体系和中心城区“12335”建设思路,以“农村急救站点建设”列入市政府重点民生事项为契机,主动作为,指导各站点加强硬件建设和人员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全市急救网络;要扎实做好调度指挥、督查管理等业务工作,以“名护工作室”为主线,扎实开展好急救培训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守好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底线,不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服务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