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20社区“双报到” 助力创城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2-05-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成果,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5月14日上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志愿们走进“双报到”社区,为建设精致城市、做好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我中心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宣传创城工作,现场发放了《致莱山区养犬市民的一封信》和《烟台市养犬管理告知书》,向居民详细介绍文明养犬的重要意义,倡议居民文明养犬,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同时,中心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急救宣传页,并详细讲解了宠物咬伤的急救、如何拨打120等急救知识。

下一步,我中心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