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受欢迎
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由烟台市政府安委会举办的烟台市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应急安全主题公园揭牌活动在烟台市胶东文化广场举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根据市卫健委要求,安排多名急救骨干携带急救模型、急救宣传页到活动现场,向市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市卫健委张葵阳副主任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发放急救宣传页,详细讲解急救四步法、如何拨打120、发生意外如何自救等知识,并且利用示教模拟人、婴儿模型、自动体外除颤仪等教具,向群众展示标准的心肺复苏技术、气道异物解除术的急救流程、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并主动上前在模型上亲手练习,市卫健委展区成为现场市民的热门展示区。

此次急救知识宣传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预期效果,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急救培训,让更多人懂急救、学急救、会急救,危急时刻能够自救互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