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年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字号:[ ]

按照《2022-2023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章》和《2022-2023年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2022-2023年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17日9:00-1100

地点: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三楼党建活动室

二、有关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2、现场资格审查需要身份证、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亲笔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同底版近期1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和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详见《2022-2023年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3、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4、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后第五个工作日17:00前提交至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综合科(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17号315室)。

5、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为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超过招聘计划的,经商招聘主管机关同意,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直接确定为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直接组织考察。

三、面试报到时间、报到地点

面试拟定于现场资格审查次日在烟台120急救指挥中心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试报到时间、面试方式等将于现场资格审查后在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官方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其他未尽事宜,以《2022-2023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章》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535-6890120-2006(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0535-6246561(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2023年3月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